诗宴南风

关于复更计划

1、近来预备发新的(主燕子老傅和双少侠)天刀粮(其实也不算新的,比玉燕歌行做设定更早,现在基本构思完了,也是我最后一次写天刀主线中长篇,希望能够圆满心里的江湖和意难平,短篇随缘)


2、逆水寒顾我向已经暂时删档回收,调节后再复更


3、之后的复更顺序如下:(调整再另行说明)

天刀:《名剑风流刀焙雪》【燕我/傅我·新预告】

逆水寒:《逆水行舟(暂名)》【顾我·已删档回收,调整完成后重发】

天刀:《玉燕歌行》【燕我·完成以上故事后复更】

剑网三×新倚天:《谓逍遥》【逍丐(伪明丐)·完成以上故事后复更】

赛博朋克2077:《时之砂(暂名)》【银V·预告】

赛博朋克×天刀衍生:《枪炮与蔷薇(暂名)》【燕我·都市奇谭/预告】

剑网三:《酒事》【丐帮内销·预告】


4、除了《玉燕歌行》,之前所写的其余天刀连载作品皆已回收,并为《名剑风流刀焙雪》填部分设定


最后感谢小可爱们在2022年还进我的坑,吃我的粮

祝愿大家身体安康,磕CP快乐!

 
2022-03-20
/  标签: 乙女向同人
2
   
评论(2)
热度(1)
圈地自萌,自给自足,感谢喜欢❤礼貌留言【乙女向粮圈】